>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U16国青男篮不敌立陶宛 黄荣奇15分6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年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中,中国U16国青男篮66-74不敌立陶宛青年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国青小将赵晏满拿下14分5篮板,黄荣奇得到15分6篮板,刘泽一和吴羽佳分别得到11分6篮板和10分3篮板,对手5人得分上双。

  比赛一开场国青男篮表现并没有进入状态,立陶宛青年队15号球员马特杨纳斯接连得分,首节比赛就6投5中拿下10分。国青男篮随后做了人员调整,替补上场的徐杰和王俊伟用三分球帮助国青男篮稳住了阵脚,但是首节比赛结束,国青男篮依然以13-22落后9分。

  第二节国青男篮在进攻端逐渐找到了感觉,刘泽一4投4中展现了强大的攻击能力,第二节登场的黄荣奇更是2投2中,罚球2罚1中,单节砍下5分4个篮板球。在防守端,国青男篮对立陶宛青年队15号球员马特杨纳斯的控制也相当不错,整个第二节他仅仅得到2分。半场比赛结束,国青男篮31-34迫近了分差。

  第三节比赛国青男篮的投篮命中率下降,三分球更是惨淡的6投1中,尽管赵晏满在本节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立陶宛青年队还是通过内线的强攻以及外线的三分球再次拉开了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国青男篮49-56落后7分。

  第四节比赛相互熟悉的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国青小将黄荣奇单节得到7分,但是糟糕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让国青男篮没能逆转比赛,最终国青男篮以66-74输给了立陶宛青年队,遭遇两连败。(飒飒)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首发:王向彬、王奕博、吴羽佳、韩驭丰、刘泽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1814.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年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中,中国U16国青男篮66-74不敌立陶宛青年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国青小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