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睡皮圆月弯刀达米安救主 尤文半场1-1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1:00,2015-2015赛季意甲第32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对战同城对手都灵队。上半场比赛,皮尔洛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达米安扳平了比分。

  双方历史上一共有147次交锋,尤文66胜44平36负,进214球丢151球,联赛的139次交锋,尤文64胜41平34负。作客与都灵进行的71场意甲比赛,尤文29胜23平19负,进92球丢73球,优势同样明显。两队过去的17次交手,尤文保持不败。都灵上次击败尤文,还要追溯到1994-1995赛季第9轮,当时都灵主场3-2击败尤文。

  第6分钟,都灵队的一脚远射高出球门。开场前几分钟,都灵队在球场上的逼抢非常积极,他们也得到了多次机会。第8分钟,洛佩斯做球,夸利亚雷拉直接打门,被布冯倒地没收。第10分钟,佩雷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右路传中,没有控制好,直接出了底线。第12分钟,皮尔洛断球反击,皮尔洛长传吊入禁区,马特里停球后打门,但是皮球高出。第17分钟,尤文反击,佩雷拉右路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马特里滑到了没有碰到皮球,尤文失去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第21分钟,比达尔长传,莫拉塔拿球给到右路的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传中,马特里中路包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23分钟,都灵断球反击,佩雷斯长传给到左路,直接出了底线。第25分钟,达米安左路内切后的打门偏出。第26分钟,皮尔洛后场拿球被断了,夸利亚雷拉左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斯图若多左路传中,莫拉塔禁区内头球打门,被门将抱住。第33分钟,马特里为尤文图斯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主罚,皮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右上角,尤文图斯1-0领先。第38分钟,佩雷拉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出。第39分钟,比赛场上出现了一个花絮,佩雷斯边路救球,铲倒了场边指挥的阿莱格里。第44分钟,达米安在中路停球过大,但是却晃过了尤文球员,一脚爆射破门。

  都灵首发:30-帕代利、33-布鲁诺-佩雷斯、36-达米安、24-莫雷蒂、25-格利克、19-马克西莫维奇、94-贝纳西、7-卡多里、27-夸利亚雷拉、11-马克西-洛佩斯、14-加齐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5-奥邦纳、19-博努奇、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37-罗伯托-佩雷拉、27-斯图拉罗、20-帕多因、32-马特里、9-莫拉塔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2486.shtml report 1475 北京时间4月26日21:00,2015-2015赛季意甲第32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对战同城对手都灵队。上半场比赛,皮尔洛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达米安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