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宋博轩肌肉撞伤待检查 国安伤病名单再添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3-0完胜战北京国安。

  第33分钟,宋博轩在和杨旭的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刚刚伤愈的张呈栋换下。赛后,据BTV主播李晶微博透露,国安队医双印检查后,认为宋博轩右腿骨四头肌的骨内肌撞伤,需明天进一步检查。国安长长的伤病名单中再添一名大将。

  李晶在微博中写到:“据@DoctorShuang,宋博轩右腿骨四头肌的骨内肌撞伤,需明天进一步检查。屋漏偏逢连阴雨,别再伤了。”

  此前国安阵中先后有徐云龙、周挺、雷腾龙、晋鹏翔、赵和靖、张呈栋等多名球员因伤病停赛,令国安阵容严重残缺,实力也严重下滑,今天惨败鲁能后,更是经历了亚冠+中超5场不胜,中超3轮不胜和双线两连败的糟糕战绩。宋博轩的伤病更是令国安前景雪上加霜。

曝宋博轩肌肉撞伤待检查
曝宋博轩肌肉撞伤待检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2769.shtml report 30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