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外援中卫伤病影响防空 客场拿1分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6日 报道) 高洪波赛前说舜天今年饱受FIFA病毒之苦,他们希望能够利用亚冠病毒来给恒大制造麻烦,果然舜天在本轮联赛当中几乎在天河触摸到3分,只可惜终场前高拉特接到于汉超的传球把比分改写成3-3。高洪波赛后说:“能够在恒大的主场拿到1分,从教练组的角度来说也是满意的。”

  这场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恒大从领先到落后,再到追平,又到落后,直到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刻,高拉特才最终把比分定格在3-3,高洪波赛后说:“今天是一场非常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球员技战术表现非常好。能在恒大主场拿到1分,作为教练组也是满意的,毕竟恒大有亚冠拖累,实力上受到一些折损,我们某种程度占到客观优势。按照我们现在的节奏,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江苏舜天的3个丢球当中有两个是跟定位球有关,对此高洪波表示:“今年两个外援中卫都出现伤病,防空能力受影响非常大。只能加强盯人训练细节上再去加强,原先有高度时选择区域防守,现在改盯人还需要时间,尤其是默契等方面。恒大最后能扳平还是经验的优势。如果我们最后几分钟,球的控制、节奏再调整一下,再聪明一点,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上赛季足协杯江苏舜天也是在最后时刻被鲁能绝杀,两场比赛有相似之处,高洪波说:“经验很难解决,是时间的积累,我们需要成长的过程。今天把埃斯库德罗放到中间,包括吴曦的位置调整,中场特点都相近,进攻上给我们带来烦恼,局部的要求上需要做出调整。”

  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高拉特、郜林等人都坐在了替补席,他们的出场扭转了战局,高洪波说:“恒大这么多年资金投入球员引进,也是能够获得亚冠冠军,为中国足球带来荣誉的重要原因,都是非常积极的地方。足球行业,资金投入,物质上和成绩上的回报相对还是成正比。通过这种比赛对我们球员的成长和锻炼非常有好处,毕竟我们很多球员都很年轻。”

  常规比赛时间内江苏舜天还以3-2领先,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江苏可以从客场带走3分,对于最后高拉特的进球,高洪波说:“足球比赛裁判没有吹哨之间,什么结果都可能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16&paper.cmsUrl= report 41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高洪波:聪明点结果会不一样 恒大受亚冠比赛拖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