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尤文大巴遭都灵球迷打砸 石块烟花齐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都灵德比前,在奥林匹克球场发生了球迷针对尤文图斯大巴的暴力事件。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数百名都灵球迷向尤文大巴恶意投掷石块、瓶子和烟花等杂物,万幸地是没有人在这场暴力事件中受伤。

  都灵德比一向场面火爆,过去十场德比里共出现过8张红牌,其中都灵拿到5张。而今晚的比赛前,这种紧张的情绪蔓延到球迷的身上。尤文的大巴在当地时间13时30分时进入都灵主场奥林匹克球场,却遭到了数百名都灵球迷的伏击。球迷们向大巴车投掷了石块、瓶子和烟花,大巴车窗被打破,烟花发出巨大的爆炸声,场面极度混乱,万幸的是,并没有球员和球迷受伤。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之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并把矛头对准了媒体,“这无疑是严重的暴力事件,都灵球迷们有责任,但我更觉得有一些媒体的专栏作者,甚至你们的一些记者,一直在攻击我们,挑动球迷情绪,引发了这种后果。”

  “你们大可去读一下今天上午某个著名的报纸,上面有个记者还指责我们是个小偷。”据推测,马洛塔很可能是在说《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奥梅扎罗。

  都灵体育经理佩特拉齐随后也向尤文俱乐部道了歉,“我没看到发生了什么,因为我们的球队到达球场比较晚。这是一场不幸的意外,我真的很抱歉,不该有这种破坏性的事情发生。”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3196.shtml report 1389 暴力!都灵看台被炸烟雾弥漫球迷怒砸大巴(图)-->都灵德比前,在奥林匹克球场发生了球迷针对尤文图斯大巴的暴力事件。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数百名都灵球迷向尤文大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