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防守松懈至丢球 球队表现配得上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6日 报道) 高洪波赛前说舜天今年饱受FIFA病毒之苦,他们希望能够利用亚冠病毒来给恒大制造麻烦,果然舜天在本轮联赛当中几乎在天河触摸到3分,只可惜终场前高拉特接到于汉超的传球把比分改写成3-3。卡纳瓦罗在比赛中进行了轮换,他表示:“我们的阵容很强大,球员可以满足轮换,今天我们丢掉了2分,我们完全配得上3分。”

  两线作战是广州恒大面临的重要课题,卡纳瓦罗在这场比赛中选择了轮换,他说:“我们本赛季比赛很多,不可能总是派上同是一名球员,踢得多的球员需要休息和调整的机会。我的阵容很强大,球员可以满足轮换。上半场非常满意,可以打进更多进球,对郑龙和于汉超都非常满意。但比赛中迟迟不能进球,接下来就会发生很多偶然表现,对于创造这么多机会满意,但机会创造了就需要把握住,防守端也要更凶狠些。”

  江苏舜天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很是抢眼,卡纳瓦罗也对他们表示认可,他说:“在昨天新闻发布会就说过对方有众多国脚,踢得技术流足球,今天他们表现说明了我的看法。埃斯库德罗非常优秀,一个人盘活了整个球队。一方面对方实力摆在那里,可是今天我们的失球是自己给对方留下的机会。”

  主场没能拿到3分,而且还是到最后一刻才追平比分,这多少有点运气成分,但是卡纳瓦罗却不这么看,他说:“我想说这场平局不能说是运气,因为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破门机会。对于我们前两个失球,对方两个漫不经心传中,第一个是传中,第二个是中路抢点,可以说整场比赛节奏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控制住了局面,主导了局势,可以说是奇怪的比赛,我们起了主导作用,但对方进球了。”

  卡纳瓦罗认为恒大应该在主场赢下这场比赛,他说:“对于今天的比赛来说,是球队失去了2分,因为球队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三分。今天比赛相对吃力,我们创造了非常多机会,也打中了一次门框,对方守门员也有很出色的表现,我们是值得一场胜利的。所有比赛都不轻松,因为对手不能轻易把胜利让给我们。再者我想说大环境都是不利于恒大的,因为过去四年一支赢得比赛,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输球,再者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本赛季以来,卡纳瓦罗不止一次批评球员的态度问题,他说:“如果我们去分析失球的话,可以发现失球完全可以避免,不是他们进攻套路多么完美,个人能力多强,而是我们防守端失误和松懈失球。所以说还需要继续做球队思想工作,中超给我的感觉是随时需要给球员一棍子和一棒子才能集中精神投入比赛,我想跟他们说中超不会信手拈来,需要拼来冠军,决不能再给对手送这么礼物,礼物是圣诞节才会送的,现在不是时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18&paper.cmsUrl= report 43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失球完全可以避免 防守端应该更凶狠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