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客场遗憾带走1分 孙可感谢球迷愿共同进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天河体育场,广州恒大以3-3惊险战平江苏舜天。全场比赛大起大落。上半时,埃尔克森闪电破门先开纪录;埃斯库德罗先后助攻孙可和吴曦将比分反超。下半时,郜林扳平比分后射门中柱;替补登场的卡尔坦森破门再度领先,埃斯库德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最后时刻,高拉特攻入压哨球。此役过后,积分榜上恒大与上港的分差扩大至3分。舜天也遗憾地从天河带走1分。

  赛后孙可在微博表示:不畏艰难,不畏困境,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进退!虽然是平局,但我们已努力,感谢一直支持我们,鼓舞我们的球迷朋友!未来可期,因为我们拥有一颗勇敢的心!舜天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3398.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天河体育场,广州恒大以3-3惊险战平江苏舜天。全场比赛大起大落。上半时,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