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颂:第三场打得最为艰难 队内竞争会感到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取得三连胜。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

  本场比赛是三场比赛中女篮打得最艰难的一场,古巴队开局势头很猛,首节结束时比分还曾领先中国,高颂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在篮板和防守上相比上一场大胜的比赛,今天做的不够好。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古巴队回到球场练球时,中国队还在更衣室内没有出来,被问到马赫中场有何调整,高颂说:“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调整,和赛前准备时说的一样,篮板、防守、积极性是最主要的。”

  高颂本场比赛打得非常积极,得到的13分是全队的第二高得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下半场时高颂有一次奋不顾身冲向场边广告板去救球的一幕,高颂谈到这个球笑称这就是坚决贯彻主教练对积极性要求的表现。谈到自己全场的表现,高颂只是说自己打得还算可以比较一般,在防守上还需要有提高。

  本场比赛的首发球员马赫派上了高颂、张帆、邵婷三位北京女篮的球员,另外替补上场的周宏华也来自北京女篮,谈到在国家队中以及未来联赛中的合作,高颂表示自己刚刚来到北京队,之前并没有太多的合作过,希望以后大家在一起能有好的表现。对于来自队内相同位置的竞争,高颂称压力会有,但还是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3444.shtml report 583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取得三连胜。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