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婷:空篮不进不应该 大胜或胶着都有锻炼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取得三连胜。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邵婷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第四节一人得到13分,成为女篮获胜的关键人物。

  邵婷在赛后谈到最终取胜的原因时说:“古巴队这场打得比前两场好很多,在争抢球权上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没有气馁,继续打出了前两场的作风去和她们争抢每一个球,所以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对于自己的表现,邵婷表示基本上满意,但是也提到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几个上空篮不进让她觉得非常不应该,在日后的训练中还要加强。谈到队友高颂的表现,邵婷认为高颂今年在训练态度与拼搏精神上相比去年又有提高,这对球队是非常棒的好消息。

  第二场比赛女篮曾以41分的巨大分差获胜,第三场则是开局落后过程胶着最终取胜,对于哪样的比赛收获更大,邵婷表示不论哪种比赛都有价值:“第二场比赛对手发挥不好,那么考验我们的是如何保持自己一贯的打法,不被对手消极的态度所影响。今天的比赛对手更多的是身体对抗,让我们学会怎样用身体去与对手对抗,保持一定的积极性。”(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24572.shtml report 521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取得三连胜。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邵婷砍下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