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傅家俊首节3-5小特 奥沙利文12-4拿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特鲁姆普,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傅家俊尽管轰出单杆120的高分,但仍旧总比分3-5落后。其余比赛中,奥沙利文12-4领先史蒂文斯拿到赛点,罗伯逊11-5领先卡特,墨菲首节7-1领先乔佩里。

  傅家俊3-5特鲁姆普

  香港名将傅家俊世锦赛首轮10-6轻取罗伯特森,在第二轮中遭遇近期状态火热的特鲁姆普,后者首轮10-6力克卡林顿。首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进入状态,两度上手拿下71分轻松胜出1-0领先。第2局特鲁姆普精准的长台发挥威力,拼球上手后拿下75分胜出,第3局中傅家俊率先获得机会,但拿下23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特鲁姆普单杆80分胜出2-1反超。第4局中傅家俊又是率先获得机会,取得45-0的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掌控主动,两杆拿下59分逆转胜出,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中特鲁姆普上手拿下32分后中断,随后傅家俊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单杆64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特鲁姆普连得35分清台胜出4-1扩大优势。第6局傅家俊终于有所起色,单杆120分破百胜出2-4落后。第7局傅家俊再度陷入怪圈,仍旧是率先上手连得52分后简单底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随后清台逆转胜出,总比分5-2领先。第8局傅家俊单杆66分拿下,首节战罢傅家俊3-5暂落后特鲁姆普。

  奥沙利文12-4史蒂文斯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势均力敌,奥沙利文后来居上5-3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第9局奥沙利文单杆62分胜出,随后第10局中奥沙利文零敲碎打间60-21再胜一局,总比分7-3扩大优势。第11局中史蒂文斯有所起色,两杆拿下89分扳回一局,第12局中奥沙利文单杆连得110分破百胜出,总比分8-4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奥沙利文手感完全释放,第13局中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137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9-4继续扩大优势。第14局奥沙利文87-34分拿下,第15局中奥沙利文0-34落后下上手,59-53逆转胜出11-4领先。第12局中连续丢分的史蒂文斯气势全无,上手拿下20分后失误,奥沙利文单杆61分再胜一局。第二节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12-4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已经确保了一个八强席位。

  墨菲7-1乔佩里

  墨菲世锦赛首轮10-3轻取胡尔,乔佩里首轮则是10-4击败中国小将张安达。首节比赛一上来比赛就陷入长时间缠斗,球权连续易手后墨菲逐渐确立领先优势,63-34胜出1-0领先。第2局节奏依旧缓慢,乔佩里63-39扳平比分。第3局墨菲进攻威力开始发挥,上手后单杆121分破百胜出,第4局墨菲牢牢掌控主动,单杆6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中墨菲单杆79分拿下4-1扩大领先优势。第6局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在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后,关键时候墨菲稳住阵脚,71-47胜出总比分5-1领先。第7局墨菲单杆54分拿下,随后第8局乔佩里尽管单杆连得66分,但墨菲顽强的将比分追成66-66平,抢黑大战中墨菲打进黑球,首节比赛战罢,墨菲总比分7-1领先乔佩里。

  罗伯逊11-5卡特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罗伯逊连轰两杆破百,总比分6-2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第9局卡特率先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61分胜出追成3-6落后。第10局罗伯逊及时调整状态,开局阶段防守争夺占据上风,随后单杆7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7-3领先。第11局陷入胶着局面,罗伯逊一度连罚5杆,但卡特还是没能拿下这局,罗伯逊随后在21-64落后下上手,66-64逆转胜出这局8-3领先。第12局中罗伯逊再度破百,单杆119分胜出,总比分9-3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13局卡特将比赛带入乱局争夺,罗伯逊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88-43胜出这局10-3领先。第14局罗伯逊继续强势进攻压制对手,单杆7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1-3领先。第15局比赛中,卡特顶住压力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也确保了比赛不会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总比分4-11落后。第16局双方在彩球上展开争夺,卡特利用斯诺克逼罗伯逊连罚两杆,但随后打丢超分绿球,罗伯逊也没能抓住清台机会,蓝球上出现失误。卡特打进蓝球胜出这局,第二节战罢罗伯逊总比分11-5领先。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25208.shtml report 1894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特鲁姆普,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傅家俊尽管轰出单杆120的高分,但仍旧总比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