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冠?三优势助拜仁斩巴萨 德国杯擒多特无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联赛顺利夺冠或,拜仁本赛季最大的任务莫过于欧冠,惊险晋级四强后,拜仁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萨,德甲冠军占据三大优势,晋级前景光明。而德国杯对于拜仁来说更是不在话下,下周中拜仁即将迎来与多特的对决,只是如今的多特已经很难对德甲巨人构成威胁。

  在欧冠赛场,拜仁小组赛还算顺利,开局就取得4连胜,顺利出线,在淘汰赛首回合与矿工的比赛也是没有悬念,客场0-0交白卷,主场则7-0强势晋级。真正的困难是在晋级四强的时候,客场1-3爆冷不敌波尔图,但技高一筹的拜仁还是主场6-1顽逆转,晋级四强。在与巴萨的对决中,很难预测谁能晋级,最近两次对决,巴萨和拜仁各赢一次,2008/09赛季瓜迪奥拉率领巴萨在诺坎普球场4-0痛宰拜仁,总比分5-1晋级;但2012/13赛季拜仁完成复仇,在海因克斯的带领下7-0血洗巴萨。

  但德甲冠军相比于巴萨占据着几点关键优势,一是相比于拜仁的提前夺冠,巴萨则更要分心与国内赛场,巴萨虽然积分榜领跑但领先优势微弱,稍有不慎就会被皇马超越,而拜仁根本无需为国内赛程分心;二是瓜迪奥拉对巴萨战术了如指掌,毕竟梦三时代就是由瓜迪奥拉一手打造的,既然他能够利用这些球员和战术开创一个王朝,那么他也能够利用手中的牌来限制他昔日的东家和徒弟;三是交锋记录上拜仁占心理优势,欧战历史上双方交锋8次,拜仁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巴萨唯一获胜的场次还是由瓜迪奥拉带队取得的。

  在德国杯上,拜仁目前还未尝败绩,下周中拜仁将迎来半决赛与多特的对决,如今的多特已经不可同年而语,在本赛季和拜仁的两次联赛交锋中多特被对手双杀,而拜仁还是主场作战,晋级并非难事。毫不夸张的说,在德国赛场,拜仁几乎已无真正的对手,而上个赛季在德国杯上拜仁屈居亚军,本赛季德甲巨人势在必得。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26722.shtml report 1241 联赛顺利夺冠或,拜仁本赛季最大的任务莫过于欧冠,惊险晋级四强后,拜仁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萨,德甲冠军占据三大优势,晋级前景光明。而德国杯对于拜仁来说更是不在话下,下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