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场4球!小豌豆效率仅逊梅西C罗 1点CR7也难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今夜客场对阵塞尔塔,进攻数据全面处于下风,但是安切洛蒂的球队却全取3分?为什么能够获胜?答案是赢在效率,皇马锋线上高效的射手帮助银河战舰客场取胜,埃尔南德斯继伯纳乌绝杀马竞之后,今夜再次带领皇马走向胜利。

  虽然塞尔塔排名第9,但是加利西亚球队本赛季曾经客场爆冷掀翻巴萨,面对马竞则1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正是主场2-0击败皇马,让安帅的球队提前1轮与联赛冠军说再见。今夜塞尔塔开场后向皇马腹地猛攻,第10分钟就完成破门,在克罗斯远射得手之后,埃尔南德斯打开了进球账户。

  第25分钟,埃尔南德斯前场与J罗做出撞墙式配合,哥伦比亚人直塞球打穿了塞尔塔后防线,埃尔南德斯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推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南德斯本赛季联赛9次射正,帮助皇马斩获了5球,效率之高在全队无人能及。小豌豆的这粒进球振奋了全队士气。皇马功勋队副古蒂则在自己的推特上不禁感叹道:“J罗与埃尔南德斯的配合真完美!”|

  下半场皇马虽然3-2领先,但是塞尔塔的攻势不减,银河战舰随时都有丢分的可能,在需要2球领先才能稳固局面的情况下,小豌豆再次站了出来。第69分钟,拉莫斯中场送出长传球,此时塞尔塔后防线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反马蹄形的站位使得中路插上的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带球几乎形成单刀,右脚挑射轻松破门。皇马领先2球,比赛还剩不到半小时结束,安切洛蒂鸣金收兵用佩佩换下小豌豆。

  最近3场联赛,埃尔南德斯打进3球,完成1次助攻,如果算上欧冠1/4决赛次回合面对床单军团的破门,最近4场比赛,埃尔南德斯场均破门效率达到1球!而本赛季埃尔南德斯联赛共出战506分钟,打进6球,平均每87分钟就能破门1次,这样的破门效率在队内仅次于平均每67分钟便能打进1球的C罗,即使放眼西甲其他球队,也只有每81分钟破门1次的梅西效率比小豌豆高。

  巧合的是,埃尔南德斯上一次梅开二度是在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时完成的,大拉科与今夜的塞尔塔同属于加利西亚大区。赛后《阿斯报》直言埃尔南德斯保住了皇马联赛夺冠的希望。安切洛蒂赛后也盛赞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把握住了上场的机会,而且效率不俗。他之前只能打替补是因为皇马云集了贝尔、J罗、本泽马这样的一流球员,竞争太过激烈。

  因为伤病的原因,皇马BBC组合只剩下C罗,但是葡萄牙射手最近一周进球运不佳,对阵马竞和塞尔塔的比赛都没有破门,但却均完成1次助攻。今夜帮助J罗破门之后,C罗本赛季助攻数已经达到20次,算上累计50次破门,C罗在所有正式比赛中已经为皇马带来70粒进球!本场比赛,C罗距离进球只差几厘米,塞尔塔主场的立柱挡出了C罗的射门。

  目前围绕埃尔南德斯的最大争议是墨西哥人下赛季能否留队,有消息称皇马若想成功买断小豌豆,必须在4月30前告诉曼联,而买断金额为2000万欧元。在绝杀马竞之后,西媒表示皇马赞不考虑买断埃尔南德斯,但是今夜小豌豆再次拯救全队于水火,或许这会让弗洛伦蒂诺改变主意。

  对于皇马的替补球员来说,只有在关键场次中把握住机会才有可能翻身。此前赫塞与小豌豆同是板凳前锋,如今两人的境遇可谓天上地下。赫塞下赛季有可能将离开伯纳乌,“皇马新C罗”虽然复出近半年,但是已经找不到巅峰时期的水准,赫塞已经告知皇马高层自己想要离队,而他也的确不在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的计划当中,莫拉塔在尤文的成功则更加坚定了赫塞离队的念头,而皇马可能采取租借或“彻底抛售+优先回购”的方式送赫塞去别的球队。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29818.shtml report 46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