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用正确方式打球 不要比赛失控造成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詹姆斯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队在客场赢下了季后赛第一轮的第四场比赛,也以4:0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下一轮。

  詹姆斯本场比赛出场46分钟交出27分10篮板8助攻准三双的答卷。

  而赛后的焦点显然在乐福受伤退场和JR史密斯的被罚出场上,詹姆斯先是对奥利尼克对乐福的那次犯规发表看法,“我已经看了录像,那看上去不像是一次篮球的战术。我在我们生涯中看到了很多次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但这次有一点不同。我们想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篮球。你想要有很多的身体对抗,但你不想让比赛失去控制从而造成伤病。我们今晚有2次这样的情况发生,但你不想让这些事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由于现在对乐福的伤病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他是否会缺席很长时间,同时JR史密斯的恶意犯规也不知道会不会遭到联盟的停赛,对于骑士的现状,詹姆斯表示其他人必须站出来,“这些是不受控制的,我们已经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我们在这段时间需要另一个男人站出来,不管我们球队发生了什么。他们俩是很重要的两个人,但没有借口,你必须做好准备然后去比赛。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很艰难,但我们会让其他人做好准备。”

  对于球队现在横扫凯尔特人加上乐福和JR史密斯的情况,詹姆斯表示他现在的感觉就是球队晋级了,然后需要去准备下一个对手,“我感到我们进入下一轮了,我知道我们进入下一轮了,但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如果我们足够幸运能在这个时候继续打比赛,那么比赛就会越来越难打。当我们等待下一个对手的时候可能会放松一天或者两天,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个对手身上。我们现在有一些问题,但我们会做好迎接下一个挑战的准备。”

  凯尔特人作为NBA的传统强队,对于击败凯尔特人有没有在自己的生涯中增加一笔财富的问题,詹姆斯回到到:“这个团体是NBA历史上最会赢球的团体,还有湖人。每个人都知道凯尔特人和湖人的历史,还有他们为这个联盟做出的贡献。对于我来说,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段篇章,可能一些篇章,对抗凯尔特人,这是很棒的可以讲给别人听得故事。我们长期目标当然是总冠军,但短期的目标就是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凯尔特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我们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但总体来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凯尔特人给了我们需要的检验,一些我们在常规赛没有发现的问题,这会帮我们去准备下一轮的比赛。”

  最后他也表达了自己对被淘汰对手的尊敬,“我很尊重他们的教练团队,特别是主教练。这是一个被很好执教的球队,他把这些人放在场上去赢得比赛,我觉得史蒂文斯是一个非常棒的年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32263.shtml report 1651 詹姆斯(搜狐体育凌峰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队在客场赢下了季后赛第一轮的第四场比赛,也以4:0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下一轮。詹姆斯本场比赛出场46分钟交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