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悍将:不会想着去伤害任何人 大家都是男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队在客场赢下了季后赛第一轮的第四场比赛,也以4:0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下一轮。

  这也是本赛季凯尔特人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凯尔特人球员也接受了采访。

  小托马斯首先送去了对骑士的祝福,“首先你要对骑士队脱帽致敬。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打的很棒,而我们也做了我们能做的,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每场比赛都用心投入,这也给了我们去赢下比赛的机会,我也知道我们要继续努力去做一个更好的季后赛球队。”

  而他其实并不满足于季后赛一轮游,他觉得球队可以做的更好,“我感觉我们理应得到更多。我们很骄傲现在的一切,但我们并不满意。这支球队有很多潜力,我们工作都很努力,我们喜欢在一起打球,这些都是取得成功的钥匙。看见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其实心里有点不高兴,但我们会从这个基础上继续努力,然后准备好明年的战役。”

  小托马斯也对本场的几次犯规做出了他的解释,“我们可以说同样的话(就像乐福说奥利尼克是故意的),我们都是男人。我们不用哭着去让你们知道。这就这样,这是季后赛比赛。我们不会想着去伤害任何人,但事情就是发生了。你现在不能对这些做什么,它就发生在比赛中,但你也可以对所有比赛中的意外都这么说(故意犯规)。他们打的都很努力,试着去赢下比赛然后这些事就发生了。”

  对于这个赛季中积极地方面和休赛期需要做出的努力,小托马斯觉得球队现在很据竞争力,未来也很光明,“我们从这个赛季中看到了很多积极地东西,我们可以跟任何一支球队竞争。可能一些人没把我们当回事,但我们保持战斗,我们始终相信自己,我们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工作,然后做一些我们能控制的事情。如果我们在夏天,在下个训练营,在下个赛季也能做到这些,那么我们和这群伙计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

  布拉德利觉得球队很努力,但骑士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在史蒂文斯的体系中团结在一起,不管作为个人还是团队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我们有机会去创造一些令人惊奇的事情。那就是进入季后赛然后晋级第二轮,我觉得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很努力,但就是欠缺了一点点,骑士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32457.shtml report 18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搜狐体育凌峰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队在客场赢下了季后赛第一轮的第四场比赛,也以4:0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下一轮。这也是本赛季凯尔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