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篮球元老赛三分大赛 丁伟与大学生组合夺冠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元老赛中场休息的间隙,举行三分球大赛决赛。感受浙江篮球20年的记忆和情怀是主题,三分球大赛肯定也要玩点不一样的,决赛是以元老助力民间选手的形式来进行。

  柏志嘉、杨雨欣、杨振宇三位选手从二十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和他们搭档的是郑武、丁伟、肖卫国这三个三分高手。最终杨雨欣与现任稠州银行主教练丁伟的组合勇夺冠军。

  杨雨欣是浙江财经大学男篮校队的一员,“因为我是在配对中最后一个挑的,没想到他们把最准的丁伟老师留给了我。”这位新科三分王也分享了自己的投篮秘诀,“就是多投呗,其实以前三分不是很稳定,之后通过更多的投篮,把自己的手型固定,命中率自然也就稳定下来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3285.shtml report 325 本报讯在元老赛中场休息的间隙,举行三分球大赛决赛。感受浙江篮球20年的记忆和情怀是主题,三分球大赛肯定也要玩点不一样的,决赛是以元老助力民间选手的形式来进行。柏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