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魔兽遭遇砍杀陷低迷 火箭53-61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迎来与小牛的系列赛第四场对决。半场打完,火箭53-61暂时落后。

  魔兽独揽10分3次空接

  首节一上来,两队就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哈登抛投得手,琼斯跳投加暴扣连砍4分;小牛这边,埃利斯跳投命中,钱德勒两次暴扣轰炸休城篮筐,两队战成2-2。此后,场上战局陷入胶着,霍华德在内线发威,他连续攻击篮筐,5投5中砍下10分,其中有三次都是空接暴扣。但小牛却并不示弱,埃利斯上篮得手,主队仅落后1分。本节末段,哈登接过火箭进攻大旗,率队打出10-2的高潮。单节打完,火箭34-25领先。

  魔兽遭遇砍杀陷低迷

  次节一开始,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霍华德在内线遭遇钱德勒和诺维茨基包夹,诺天王下手抢球被吹犯规。魔兽认为这个动作太大,随即与诺天王争吵起来。而在场外,小牛主帅卡莱尔却对这次判罚相当不满,他因为自己的抱怨吃到了技术犯规。仅仅30秒之后,火箭断球打出快攻,霍华德在篮下遭遇哈里斯狠命拉拽,此球又险些导致双方球员的冲突,而哈里斯则因为这个动作吃到了1级恶意犯规。插曲过后,小牛丝毫没有手软,他们祭出砍霍战术,并成功打乱了火箭的进攻节奏。钱德勒补扣命中,小牛在本节中段将分差抹平。之后,主队越战越勇,巴里亚偷得前场篮板,上篮得手,之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半节的时间,他一人就贡献了9分。而半场打完,小牛也以61-53成功实现反超。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小牛首发阵容:阿米努、诺维茨基、钱德勒、蒙塔-埃利斯、巴里亚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6232.shtml report 725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迎来与小牛的系列赛第四场对决。半场打完,火箭53-61暂时落后。魔兽独揽10分3次空接首节一上来,两队就展开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