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四大外援因伤缺阵 粤媒质疑在与俱乐部赌气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亚冠0比5惨败的广州富力,回到中超赛场昨日客战长春亚泰时只上了米切尔一个外援。这不是因为富力要轮换休息,而是很多人“都伤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张贤秀、朴钟佑、哈默德还有阿隆,悉数没有出现。他们是真受伤还是在和俱乐部赌气?有着各种传言。富力用上几近“全华班”的阵容征战长春客场,幸好,叶楚贵斩获中超首球,常飞亚反越位破门,最终以2比1拿下了关键的一场胜利。

  因为外援不齐备,孔特拉指挥的防守反击反而得心应手,赛后他少有地坦言自己因为拿到这3分而非常高兴。在上周中的亚冠惨败给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后,富力饱受外界批评,孔特拉承受了不少压力,他说球队在这几天过得并不开心,整体气氛十分压抑,能在客场有这样的表现,十分难得,“球员都为比赛而牺牲和贡献,希望这场比赛给大家带来快乐”。

  为富力首开纪录的叶楚贵,取代哈默德的前锋位置首次首发。对于哈默德未能上阵,孔特拉和俱乐部对外界的说法是,队中四名外援包括哈默德在内都有伤在身。但有球员告诉记者,哈默德这个赛季表现不太好,一直和俱乐部以及部分球员关系欠佳。在和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已能看到,哈默德和队友之间明显信任不足。此前更有传闻称,哈默德曾和朴钟佑在更衣室发生冲突。

  富力另外一名外援阿隆,在和鲁能比赛之后第二天对记者说,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在下飞机后,阿隆和队务一同去了医院照片,但随后多场比赛和训练都没有出现。而再早些时候在亚冠主动领红牌的张贤秀,出现伤病后回韩国治疗,按照原计划,应该在22日左右回广州。

  种种暗涌,无论是球员身体受伤还是心中郁闷,对于富力来说,都是不妙的事。这样一个球队处于低谷的微妙时刻,对亚泰的比赛中两名90后球员贡献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对富力来说是一种鼓舞。常飞亚早在埃里克森执教时期就表现得非常活跃,叶楚贵是上赛季中乙金靴。孔特拉声言,这两位球员都是富力的未来:“相信我们的未来会非常好,非常出色。这场比赛球队大部分靠国内球员拼搏下来的,希望这是一件可以发扬、坚持的事情。”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6623.shtml report 1056 在亚冠0比5惨败的广州富力,回到中超赛场昨日客战长春亚泰时只上了米切尔一个外援。这不是因为富力要轮换休息,而是很多人“都伤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张贤秀、朴钟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