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际长跑服务遭吐槽 跑完10公里却没奖牌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褚鹏)前年北京马拉松赛,赛道缺厕所的“痛点”被网友广而告之,这次北京国际长跑节服务的“痛点”又遭跑友吐槽。昨天不少参赛跑者透露,他们在10公里完赛后,没有领到奖牌。

  本次长跑节共吸引两万多人参加,其中5公里跑1万人,10公里跑1万人。在抵达终点之后,5公里的跑者都领到了完赛奖牌,而10公里跑者却未能领到奖牌。组委会介绍,考虑到人员过于密集,出于安全考虑,停止发放奖牌。 随后,主办方发布消息称,凡是在关门时间之内完赛且交还计时芯片、没有领到奖牌的选手,可凭号码布于4月28日至30日9时至17时,到北京田协办公室领取(具体地址为:东城区天坛东路13号回字楼,天坛体育中心)。

  另外,由于终点先农坛体育场场地狭小,再加之人员配备不足、衣物存放混乱等原因,完赛选手领取存放的衣物时等待时间较长,有人等了两个小时才拿到衣物。跑友反映,负责存取衣物的工作人员业务不熟,发放缓慢。参赛选手排队不耐烦,就举着号码布挤成了一团。对此,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启表示,“今后的比赛中可能会请专业的分拣公司来负责这项工作。先农坛体育场空间有限,我们也在考察新的比赛线路。”

扫描关注搜狐跑步微信 

  欢迎爱好跑步的个人和团体关注,一起交流跑步经验;欢迎跑步爱好者和团体分享跑步故事,一经采用,奉上稿酬。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7780.shtml report 1335 -->本报讯(记者褚鹏)前年北京马拉松赛,赛道缺厕所的“痛点”被网友广而告之,这次北京国际长跑节服务的“痛点”又遭跑友吐槽。昨天不少参赛跑者透露,他们在10公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