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买断小豌豆或逼贝尔离队 英3强7500万争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贝尔在皇马的前景越发不明朗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包括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在内的英超三强都对在皇马过的并不开心的贝尔表露出兴趣,据悉英超三强都希望在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签下贝尔。虽然皇马曾表示不愿意离开皇马,但从皇马目前的处境来看,极有可能卖掉贝尔。

  贝尔本赛季成为了皇马球迷抱怨的对象。英国《每日电讯报》曾经表示,贝尔将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但和C罗同处一队限制了他的发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更可能让C罗走人,据西媒报道,即使安切洛蒂想留下贝尔,皇马也有可能出售他。由于财政公平政策,如果皇马想在夏天引入一名巨星,就有可能通过出售贝尔筹集资金。贝尔在2012年以860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加盟皇马,合同中包含了7500万的解约条款。

  之前传出埃尔南德斯将在赛季结束返回英超,但皇马似乎并不愿意放小豌豆走,虽然西汉姆,热刺和南安普顿都希望700万签下他,但现在皇马似乎要买断他。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小豌豆都斩获了进球,这也让安切洛蒂对他的态度产生了转变,小豌豆的留队也可能成为贝尔离队的一大因素。

  至于英超三强觊觎贝尔的原因,是因为贝尔在英超取得多巨大的成功,此外贝尔有那种能够凭一己之力决定比赛胜负的特质,这一点神似梅西、C罗,也是迪马利亚一直未能表现出来的一点。对于如今巨型真空的曼联来说,决战时刻总是需要这样一个能够一人改变战局的球员,因此如果贝尔加盟,对于球队而言无疑会有质的提升。

  切尔西渴望得到贝尔,切尔西在进攻中的最弱一环无疑是右边前卫的位置,无论是之前的许尔勒、萨拉赫还是现在的威廉、拉米雷斯,在右边路都是鸡肋般的存在,进攻中切尔西往往死操左边的阿扎尔,较容易被对手防死。贝尔无疑是切尔西右边路的完美人选,相对于西甲的后卫,英超高大笨重转身慢的后卫无疑更适合贝尔发挥,曾经的英超MVP可以无缝对接切尔西。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50675.shtml report 1615 贝尔在皇马的前景越发不明朗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包括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在内的英超三强都对在皇马过的并不开心的贝尔表露出兴趣,据悉英超三强都希望在夏天以7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