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袁心玥与惠若琪张晓雅丁霞聚餐 开心晒合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袁心玥微博截图。
截图来自于袁心玥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 昨天下午,袁心玥在微博晒出了与女排队友一起聚餐的照片,惠若琪、丁霞、张晓雅出镜。袁心玥微博写道:“大好的周日又和小伙伴们出来放风了,辛苦一周了大家有没有出来晒晒太阳啊。距离吃饭还有点时间我先补个午觉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7/7236144.shtml report 443 截图来自于袁心玥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27日电 昨天下午,袁心玥在微博晒出了与女排队友一起聚餐的照片,惠若琪、丁霞、张晓雅出镜。袁心玥微博写道:“大好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袁心玥与惠若琪张晓雅丁霞聚餐 开心晒合照(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