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福肩伤至少缺席两周 或无缘骑士东部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4-0横扫波士顿凯尔特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不过他们还需担心大将凯文-乐福伤情。根据ESPN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推特透露,乐福恐要缺席至少两周时间。

  今天骑士队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首节当中乐福被绿衫军奥利尼克凶狠犯规,导致左肩脱臼提前离场,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来确定具体伤情。

  肩膀脱臼一般需要数周时间休养,上赛季克里斯-保罗右肩脱臼休战4周,骑士队友香波特左肩脱臼休战5周。今年刚打上季后赛的乐福赛后对奥利尼克这个恶劣犯规感到异常愤怒,认为奥利尼克向肩膀那一拽就是故意的。

  温德霍斯特推特中写道,“在乐福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之前不会用明确结果,但是从骑士队传出的消息是乐福很可能要至少缺席2周时间。”

  本赛季是乐福7年职业生涯中首次打入季后赛,前四场季后赛里乐福场均18.3分9个篮板3次助攻0.7个盖帽42.1%投篮命中率47.4%三分球命中率。

  如果乐福能够刚好在两周之后复出,那么他可以赶上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三场或者第四场的比赛,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对手是芝加哥公牛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之间的胜者。

  乐福受伤,骑士队将给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大前锋位置上足够时间,汤普森前四场季后赛中场均7.3分6.8个篮板。虽然汤普森不能像乐福那样得分,但是他是联盟当中顶尖的进攻篮板高手,他常规赛里场均能有3.3个进攻篮板,排在联盟第五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52915.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4月2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4-0横扫波士顿凯尔特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不过他们还需担心大将凯文-乐福伤情。根据ESPN知名记者布莱恩-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