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4+5埃利斯31分 5人吃T火箭负小牛总分3-1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迎来与小牛的系列赛第四场对决。全场打完,小牛121-109战胜火箭,将总比分扳成了1-3。

  赛后采访

  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于球队的发挥相当不满,“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差,我们出现了得分荒的局面,甚至一度有10分钟没法进球。反之,小牛进攻却打得很好……我们没办法阻止巴里亚,我们在防守端完全松懈了……今晚小牛确实更配得上胜利。”

  “我同意麦克海尔教练的看法,”霍华德说道,“对手在各个环节都击败了我们。我们缺乏活力,也不够努力。虽然我们有个好的开局,但之后却打的很丑陋。现在,我们必须把这场球抛到脑后,开始关注下一场比赛了。”

  小牛的赢球功臣蒙塔-埃利斯则认为,“今晚,我们持续的进攻,让战局向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大伙团结在一起,无论快攻还是篮板,都做的非常出色……不光是我和诺维茨基,巴里亚和阿米努也都打得很好。”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34-25、19-36、22-33、34-27(火箭在前)。

  此役,两队的身体接触频繁,包括小牛主帅卡莱尔在内,双方一共有5人吃到技术犯规。火箭共有5人得分上双,哈登得到24分5篮板5助攻,但三分球7次出手仅命中1球;霍华德得到13分7篮板,琼斯13分6篮板,约什23分6篮板,布鲁尔22分5篮板,阿里扎7分5篮板

  小牛这边,埃利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还贡献6篮板3助攻,并且他也是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季后赛得分30+;巴里亚进入首发阵容,砍下17分13助攻,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季后赛单场砍下两双;其他球员,钱德勒10分14篮板,诺维茨基16分8篮板,阿米努16分12篮板,斯塔德迈尔12分,维兰纽瓦8分。

  比赛回顾

  魔兽独揽10分3次空接

  首节一上来,两队就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哈登抛投得手,琼斯跳投加暴扣连砍4分;小牛这边,埃利斯跳投命中,钱德勒两次暴扣轰炸休城篮筐,两队战成6-6。此后,场上战局陷入胶着,霍华德在内线发威,他连续攻击篮筐,5投5中砍下10分,其中有三次都是空接暴扣。但小牛却并不示弱,埃利斯上篮得手,主队仅落后1分。本节末段,哈登接过火箭进攻大旗,率队打出10-2的高潮。单节打完,火箭34-25领先。

  魔兽遭遇砍杀陷低迷

  次节一开始,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霍华德在内线遭遇钱德勒和诺维茨基包夹,诺天王下手抢球被吹犯规。魔兽认为这个动作太大,随即与诺天王争吵起来。而在场外,小牛主帅卡莱尔却对这次判罚相当不满,他因为自己的抱怨吃到了技术犯规。仅仅30秒之后,火箭断球打出快攻,霍华德在篮下遭遇哈里斯狠命拉拽,此球又险些导致双方球员的冲突,而哈里斯则因为这个动作吃到了1级恶意犯规。插曲过后,小牛丝毫没有手软,他们祭出砍霍战术,并成功打乱了火箭的进攻节奏。钱德勒补扣命中,小牛在本节中段将分差抹平。之后,主队越战越勇,巴里亚偷得前场篮板,上篮得手,之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半节的时间,他一人就贡献了9分。而半场打完,小牛也以61-53成功实现反超。

  休城连遭高潮被打懵

  易边再战,火箭的进攻愈发陷入停滞,第三节前半段,他们运动战竟然没有得分。而小牛则借机打出11-3的进攻高潮,一下子领先了火箭16分。火箭紧急叫暂停调整,但却丝毫没有效果,小牛又是一波9-1的高潮,将分差越拉越大。期间,哈登的上篮还遭遇阿米努遮天大帽。布鲁尔上篮得手,火箭本节运动战终于开壶。但小牛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依旧维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史密斯、布鲁尔先后上篮命中,火箭略微将分差迫近。杰弗森压哨三分颠筐入网,三节战罢,小牛94-75继续领先。

  5人吃T小牛扳回一城

  末节,火箭在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的率领下展开反攻。仅仅半节的时间,约什已轰下13分,布鲁尔也有8分入账。巴里亚进攻中走步,回过头来,约什上篮得手,火箭仅落后10分。此后,场上对抗升级,杰弗森、霍华德和钱德勒先后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吃到技术犯规。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埃利斯上篮得手,小牛重新稳住战局。此后,火箭换下全部主力,提前缴械,比赛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小牛121-109战胜火箭,将总比分扳成了1-3。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小牛首发阵容:阿米努、诺维茨基、钱德勒、蒙塔-埃利斯、巴里亚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53328.shtml report 319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迎来与小牛的系列赛第四场对决。全场打完,小牛121-109战胜火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