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小牛主帅另类点评判罚 嘴贴胶布无语(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ck
 


  (Jack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1比109战胜休斯敦火箭,取得了本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以1比3落后于火箭队。本场比赛,小牛球员里三人拿到两双数据,埃利斯得到31分,诺维斯基16分,阿米奴16分12板,钱德勒10分14板;火箭方面,哈登24分,约什-史密斯10投8中,拿到23分。

  对于今天让阿米奴和JJ巴里亚的首发,卡莱尔说:“让他们首发,不仅是因为他们在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也是因为最近球员伤员很多。今天我们主要获胜原因就是因为篮板,虽然我们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落后,但是我们的球员打了回来,保持了自己的节奏,然后快速转移球,减少失误,持续攻击对方篮筐。特别是在第二节中段,那时候诺维斯基都不在场上,但是以维拉纽夫为首的替补球员打得非常好,让我们转变了比赛。”

  赛后,当记者发问关于判罚的问题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主动拿出了一张胶布,说:“你们是想让我点评判罚吗?我带了点东西过来”说完,他便将胶布贴在了自己的嘴上。之后他补充道:“其实我们和火箭队比赛一直很激烈,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退缩,接受休斯敦的挑战。我们也会在第五场比赛时最好准备迎接这样强度的比赛。”

  此外,卡莱尔对小牛球员也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今天埃利斯打得非常好,持续投篮,并且保持很好的进攻节奏,埃利斯的进攻就像一辆火车一样,持续地进攻。诺维斯基也很好地阅读了比赛。总体来说,我们今天赢得比赛的关键还是篮板。我们所要求的就是球员尽自己所能,没有其他更多的要求。球队持续的进攻让火箭收缩防守,进而防守出现问题;同时,我们的球队更保持活力。对方球员哈登今晚表现不是很好。所以,下场比赛我们还是会更加努力,保持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56175.shtml report 1290 (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1比109战胜休斯敦火箭,取得了本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以1比3落后于火箭队。本场比赛,小牛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