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拼死一战没用全力 今晚打得奇差无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ck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Jack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1比109战胜休斯敦火箭,取得了本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以1比3落后于火箭队。本场比赛,小牛球员里三人拿到两双数据,埃利斯得到31分,诺维斯基16分,阿米奴16分12板,钱德勒10分14板;火箭方面,哈登24分,约什-史密斯10投8中,拿到23分。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对于火箭今晚进攻端的表现,麦克海尔说:“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差,我们一开始能得分,但之后出现了得分荒的局面,甚至有十分钟的时间里没法进球。反之,小牛队进攻很好,他们利用进攻篮板转化为了20分的得分,我们只有4分。我们没有办法阻止JJ巴里亚,我们整个防守端都松了。他们打得更决绝,今晚小牛确实更值得胜利。”

  对于琼斯上场时间很少这一情况,麦克海尔解释:“我应该让他上更多时间的。但是因为对方上了小个阵容,所以我也想用小个阵容的。我会和他好好谈一谈的。”

  关于小牛球员埃利斯的表现,麦克海尔点评:“他今晚一直在持续进攻得分,我们的防守很松散,所以我觉得今晚他们打得很好。他们今晚是拼死一战,但我们没有保持在高水平的竞争中,同时也没百分百的努力,这样我们就是这样失去了比赛。小牛打出了自己的高水平比赛,他们不想在主场输掉这个系列赛。小牛队在内线打败我们,抢到了很多的进攻篮板。JJ巴里亚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诺维斯基也阻止了我们的进攻射进了很多球。我们最后时刻打得不错,但还是没有很流畅地转移球。尽管有些球员在最后时刻打得不错,但是小牛还是利用整体优势打败了我们。”

  记者追问道:“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不是有些意外?”麦克海尔说道:“我觉得我们今晚可以赢得比赛的。但是我们并没有保证很好的竞技状态,特别在进攻端打得很慢,没有转移球,也没有篮板。进攻端打得奇差无比。所以,小牛在攻防两端都统治了比赛,所以这样我们是没法统治比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56316.shtml report 208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1比109战胜休斯敦火箭,取得了本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