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康利将面部手术 霍勒迪欲除右腿钢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JR-史密斯担心被禁赛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凯尔特人93-101负于骑士的比赛第三节,骑士后卫JR-史密斯因肘击杰-克劳德,领到一个2级恶意犯规后被罚出场。史密斯表示,他很担心自己会被禁赛。“我知道我对于这件事的结果感到很紧张,”史密斯在赛后说道,“我把我的队友牵连了进来,这是自私的行为,希望能有最好的结果。”联盟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早晨重新观看录像后,做出惩罚决定。

  康利将接受面部手术

  灰熊队控卫迈克-康利(面部遭遇多处骨折)将缺席首轮季后赛第四场比赛。TNT的记者路易斯-约翰逊报道,康利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接受面部骨折修复手术。不过,目前灰熊队方面还没有传出类似的消息。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康利场均上场26.3分钟,可以得到16分3.7个助攻1.7个篮板。

  霍勒迪欲移除右腿钢钉

  鹈鹕后卫朱-霍勒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会在休赛期接受手术移除位于右腿下部的钢钉。“我想把钢钉取出来。”霍勒迪说道,“我不觉得它们有必要留着了。”霍勒迪透露,钢钉是在上赛季接受手术修复应力性骨折的腿部时植入的,用来固定右腿内的钢制支柱。

  奥登正在准备再次复出

  据迈克-康利透露,格雷格-奥登正在准备着再次复出打NBA,“他说过他还没准备好离开球场,我可以这么和你说。他想要打球。”康利在谈到奥登时说道,“夏天我每次回到哥伦布,都会看到他。”同时康利也表示,仍与奥登保持着连续。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60756.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JR-史密斯担心被禁赛《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凯尔特人93-101负于骑士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