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热点:小牛主帅嘴贴胶布 乐福至少伤缺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小牛主帅嘴贴胶布答记者问

  当记者发问关于判罚的问题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主动拿出了一张胶布,说:“你们是想让我点评判罚吗?我带了点东西过来”说完,他便将胶布贴在了自己的嘴上。之后他补充道:“其实我们和火箭队比赛一直很激烈,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退缩,接受休斯敦的挑战。我们也会在第五场比赛时最好准备迎接这样强度的比赛。”

  2.曝乐福肩伤至少缺席两周

  克利夫兰骑士队4-0横扫波士顿凯尔特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不过他们还需担心大将凯文-乐福伤情。根据ESPN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推特透露,乐福恐要缺席至少两周时间。

  3.曝朗多身价暴跌最多值千万

  朗多难以避免地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和小牛队在季后赛的表现直接影响到球市走向,根据《纽约邮报》专家蒂姆-博特姆普斯透露,目前只有洛杉矶湖人队一支球队愿意为朗多提供合同。以他低迷的状态来看,朗多得到顶薪机会减少。“如果朗多想从湖人队得到一份顶薪?他值多少钱?他肯定会试着要一份顶薪,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以朗多现在低迷表现来看,最多可以得到1千万-1.2千万之间的合同,过去一个半赛季里朗多表现太低迷。”

  4.鹈鹕计划5年1.4亿续约浓眉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鹈鹕队计划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签下一份顶薪合同,最高可达5年1.4亿美元。

  5.睡过头!绿衫军后卫降为替补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今日凯尔特人队最终不敌骑士队遭遇淘汰。赛前,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宣布变阵,杰-克劳德取代马库斯-斯马特首发;至于原因,竟是斯马特睡过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65453.shtml report 1407 北京时间4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小牛主帅嘴贴胶布答记者问当记者发问关于判罚的问题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