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客场遭裁判胜负手 两点球未判因主场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4日晚的一场进球大战,天津泰达权健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3比4不敌石家庄永昌队,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成为了左右本场比赛结果的胜负手。

  比赛第79分钟,天津泰达权健队2比3落后,安德烈齐尼奥中路将球传给处于禁区内的巴尔克斯。在后者即将面对门将的时候,石家庄永昌队的防守队员将巴尔克斯绊倒。从赛后录像可以清楚的看到,永昌队球员在铲球时踢到了巴尔克斯的小腿。这在任何级别的联赛中,都是一个无可争议的点球,但当值主裁判却对此情况视而不见。究其原因,我们只能以裁判之前刚刚判给了天津泰达权健队一个点球而导致这次面对主场压力,不敢再判来解释了。

  随后,在天津泰达权健队将比分扳成3比3后,比赛第82分钟,天津泰达权健队前锋乔丹吉尔由中路带球突破至进球,在遭遇石家庄永昌队守门员在拦截时倒地。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看出,当值主裁判位置并不好,对他来说这是个可判可不判的球。然而,他做出的比赛继续进行,不得不让人感觉裁判员当时受到了主场压力的影响。

  如果本场比赛,天津泰达权健队得到公正的点球判罚,那么球队就很有可能带着客场三连胜的战绩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接下一个对手。然而裁判的误判却成为天津泰达权健队本场比赛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足球水平的整体提高,不仅需要俱乐部、球队、球员的努力,更与裁判员的判罚水平密不可分。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赛场上能少一些这种左右比赛胜负的不良因素,让俱乐部、球队和球员的努力,不因裁判员的关系付之东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65878.shtml report 644 4月24日晚的一场进球大战,天津泰达权健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3比4不敌石家庄永昌队,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成为了左右本场比赛结果的胜负手。比赛第79分钟,天津泰达权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