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灰熊盼横扫开拓者 罗斯欲借主场淘汰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老鹰(2-1)vs篮网(1-2)(07:00)

  篮网回到主场后表现不错,最终以91-83击败老鹰,将总比分扳成了1-2。明日篮网将继续坐镇主场与老鹰展开系列赛第四战。

  “我们回到自己主场后的表现是如此出色,”篮网内线大将洛佩兹说道,在第三战中他贡献22分、13个篮板,“我们主场人山人海,蔚为壮观。我们为了球迷们而战,他们从来不放弃我们。”

  “今晚我们球队奉献了极为出色的一场比赛,打出了了不起的努力度和能量,我们上来就做好了应战的准备,这是一场非常棒的季后赛胜利,”在拿到一场胜利后,篮网主教练霍林斯表示。

  不过对于篮网来说,不利的消息是,德隆-威廉姆斯明日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乔-约翰逊的曝料,德隆-威廉姆斯表现差是因为他受到了极严重的肌腱炎影响。另外,在篮网VS老鹰的第3场比赛中,德隆还伤了尾椎骨。

  在被问到德隆会不会出战明天的G4时,主帅霍林斯回答,“我希望可以,我们拭目以待。这毕竟是一个很疼的伤。”德隆在本系列赛的表现一直很挣扎,特别是最近2战,投篮一共只有15中2的表现,加起来一共只有5分进账。整个系列赛他场均数据只有6分、7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26.9%。

  反观老鹰,球队在来到布鲁克林后显然有些不适应,首节他们就净负对手15分,三分命中率更是仅为20%,神射手科沃尔三分球更是5投0中。

  “(和常规赛的水准)差的太远了。”蒂格在谈球队的状态时说道。

  对于老鹰来说,他们不仅需要外线射中们找回手感,同时在内线要遏制洛佩兹的返回,三场比赛下来,洛佩兹场均19.7分11.3篮板。要知道洛佩兹常规赛场均仅有17.2分7.4篮板进账,而他职业生涯场均篮板球最高也不过8.6个。

  雄鹿(1-3)vs公牛(3-1)(08:00)

  在与雄鹿系列赛第四战的比赛中,比赛还剩1.3秒,雄鹿队的杰里-贝勒斯在公牛队控卫德里克-罗斯的防守下完成了绝杀,目前公牛队在这轮系列赛中3-1领先对手。

  “我要负全责,就是没注意球,我搞砸了比赛,这真的让人痛心。我不为我自己感到难过,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难过。”罗斯赛后说道,“如果你让对手的一个上篮完成了绝杀,这真的很难受。但是我很高兴我拥有这些队友,我拥有这些教练组成员。”

  明日再度对阵雄鹿,主场作战的公牛有望全员健康出战。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公牛老将迈克-邓利维带了一个护肘,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撞了一下,不过他称自己可以打第五场的比赛。柯克-辛里奇在左膝受伤后已经复出,“他现在完全恢复了健康。”锡伯杜说,“我们看看吧,现在更多的是看情况来决定上场的球员了。”

  另外,除了罗斯等人要有好的表现,公牛想要赢球也要控制失误的数据,球队上一场共出现了27次失误,其中罗斯一人就包揽了8次。

  灰熊(3-0)vs开拓者(0-3)(10:30)

  开拓者在主场再次输给灰熊,系列赛已经0-3落后。明日开拓者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尽管NBA历史上,还没有在0-3落后时能翻盘成功的球队,但是达米安-利拉德认为,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没有球队在0-3的时候起死回生,”利拉德说道,“而且我觉得,0-3之后没有球队能翻盘,这件事嘴上说说很容易,但是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现在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周一(当地时间)的比赛上,现在那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周一可能是这个赛季的终点,所以我们要把它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打。”

  另外,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灰熊这几场比赛的防守一直让他很难受。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他全场18投仅6中,得到21分7篮板5助攻。“整个系列赛他们都把重心降低来顶住我,封堵我的进攻路线,不让我往中路走,”阿尔德里奇说道,“我觉得我上半场一直在寻找对策,但是我找不到。”

  开拓者想要赢球,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利拉德在这个系列赛中虽有场均18分和4.3次助攻的表现,但场均命中率只有35.2%,而且三分球18投3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7%。

  反观灰熊,在这个系列赛当中,灰熊内外线都打得更有效率,内线总得分以144-102胜出,三分线外34投15中命中率达到44.1%,而开拓者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不到40%。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灰熊在罚球线上43罚39中,罚球命中数创队史纪录。明日对阵开拓者,在康利缺阵的情况下,兰多夫和加索尔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康利场均得到16分、3.7次助攻和1次抢断。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67187.shtml report 2571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老鹰(2-1)vs篮网(1-2)(07:00)篮网回到主场后表现不错,最终以91-83击败老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