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开赛一票难求 国乒领队无奈:我也没票啊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7日发自苏州)“方方面面的事情太多了,”今天搜狐体育记者在苏州世乒赛的训练馆看到国乒领队黄飚时,这位球队的“大内总管”叹气说。与在国外比赛不同,在中国举行的赛事方方面面乒乓球界的朋友很多,对球票的需要更高。“我手里也没票啊,”黄飚对记者说,“现在是根本就找不到票,还不是多少钱的问题。”

  今天是苏州世乒赛开赛第二天,上午资格赛的上座率在四成左右,虽然观众不是非常多,但每当球员有精彩表现的时候,掌声依旧不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官员曾经表示,世乒赛球票已经基本售罄,这也就意味着随着比赛精彩激烈程度的提升,观众会越来越多。据悉,苏州世乒赛主赛馆面积7000多平方米,比赛期间将摆放8张球台,可容纳5300多名观众。比赛期间有一面1000个座位的看台作为各参赛代表团官员、球员,此外出去记者席等工作席位,对外销售的门票数量在3000张左右。

  搜狐体育了解到,距离苏州世乒赛比赛场馆较近的酒店在赛时已经基本售罄,相距400米左右的一家商务酒店更是将标间价格上调了近50%。有同行记者看到附近酒店有两位英国人抱怨,他们从网上预订了世乒赛的门票,但一直没有收到确认邮件。抵达苏州后再去球馆取票,一张都没有拿到,据悉可能是支付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再想买票已经来不及了,两位英国老哥现在进退维谷,处于非常尴尬的地步。(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22&paper.cmsUrl= report 737 (搜狐体育郭健4月27日发自苏州)“方方面面的事情太多了,”今天搜狐体育记者在苏州世乒赛的训练馆看到国乒领队黄飚时,这位球队的“大内总管”叹气说。与在国外比赛不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世乒赛开赛一票难求 国乒领队无奈:我也没票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