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队友召唤野牛:快回圣保罗 9号球衣为你预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后,鲁能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再次成为了球迷的宠儿。这名有着“野牛”之称的射手,本赛季已经打入6粒联赛进球,效率十分惊人。阿洛伊西奥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巴西老家的关注,昔日圣保罗队友法比亚诺甚至直接给他在社交平台上留言,邀请其重返圣保罗,来“认领”自己的9号球衣。

  来到鲁能之前,阿洛伊西奥在圣保罗效力,与巴西前国脚路易斯-法比亚诺搭档锋线。也正是凭借在圣保罗的优异表现,阿洛伊西奥从一个无名小卒一跃成为巴西联赛的明星,甚至当他远走中国,很多人依然对其念念不忘。当阿洛伊西奥在社交平台上庆祝自己梅开二度时,也吸引了老搭档法比亚诺的关注,并留言称:“祝贺你野牛,圣保罗的9号战袍正在等着你。”不过,鲁能球迷可以放心,因为法比亚诺的这条留言并不涉及任何转回信息,实际上,法比亚诺是圣保罗目前的9号球衣所有者,而他在与圣保罗续约谈崩后已经铁定在赛季结束后走人,因此这条留言,也只是法比亚诺的一句玩笑+自嘲而已。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说法,阿洛伊西奥在今年初的确有过回巴西踢球的想法,当时他已经和帕尔梅拉斯等球队展开谈判,但最终他还是选择留在中国。看得出,“野牛”在鲁能的日子还是非常滋润的,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后,阿洛伊西奥第一时间接受了巴媒的采访,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很高兴,今天我们赢了一个极为难缠的对手,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完成目标。我今年状态一直不错,我希望继续保持。我很高兴能取得进球,但鲁能是一个,所有一切都是团队的荣誉。”现在的阿洛伊西奥,还真的没有回圣保罗的必要。(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70095.shtml report 1222 在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后,鲁能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再次成为了球迷的宠儿。这名有着“野牛”之称的射手,本赛季已经打入6粒联赛进球,效率十分惊人。阿洛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