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孔特拉中超第1 卡帅连升陈洋土帅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依旧是入围世界主帅TOP100的中超独苗,虽然广州富力在上周末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但是孔特拉的排名不升反降,下滑5位,以3832个积分位列第98位,险跌出世界主帅前一百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单周排名蹿升40位,位列第285位。此外,辽宁宏运主帅陈洋首次成为土帅头名,位列第564位,而上海申鑫主帅刘俊威也有了自己的世界主帅排名,他第一周位列第1363位。

  放眼亚洲范围,亚洲TOP5以下滑为主。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从上周第15位下滑至本周第18位,但他仍以7809个积分稳坐亚洲头把交椅。紧随其后的是位列第23位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他的排名较比上周下滑四位。亚洲排名第三的是阿尔阿赫利主帅克罗斯,他单周排名上升7位,位列第24位,超越崔龙珠只是一步之遥。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从上周第35分攀升至第第28位,继续巩固了他的亚洲第四位置。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位列第57位,单周排名下滑5位,但仍保住了亚洲第五的位置。

  聚焦到中超赛场,虽然仍坐稳中超主帅的头把交椅,虽然广州富力在上周末战胜了长春亚泰,但他的排名却不升反降,从上周的第93位滑落至第98位,险些跌出前一百。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依旧位居中超次席,由于上周末客场被山东鲁能血洗,加之本周中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两连败的战绩也使他的排名在本周下滑2位,位列第110位。

  相比于孔特拉和曼萨诺的下滑,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却继续保持着他的上升势头,相比于上周的小幅上涨,本周卡纳瓦罗的排名再次上升40位,一跃杀入前三百,位列第285位。此外,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的大捷也使得库卡的排名止住了连跌,上升30位,位列第383位。上海上港虽然贵为中超积分榜头名,但埃里克森的排名却在本周下滑,目前埃里克森仅位列第378位。

  在中超土帅排名方面,本周中国籍主帅排名为下滑之势为主。辽宁宏运主帅陈洋首次跃居中超土帅头名,他的排名较比上周小幅上升两位,以972个积分位列第564位。土帅第二位的高洪波本周排名下滑七位,以945个积分位列第572位。上周中超土帅头名的朱炯本周排名下跌19位,以918个积分位列第583位。此外,上海申鑫新帅刘俊威也首次有了自己的世界主帅排名,以27个积分,位列第1363位。(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71243.shtml report 15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依旧是入围世界主帅TOP100的中超独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