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鹏:男篮把人练伤说法太夸大 没尤纳斯时期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中国篮协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男篮领队郝国华公布了参加五月中旬中美男篮对抗赛的16人名单。刘炜和周鹏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周鹏也否认了“国家队集训把球员练伤”的说法。

  周鹏是第三批进入国家队集训的,他说:“到国家队快9年了,我经历了很多次训练,可能中方教练和外教在训练风格上有差异。每年来国家队都不轻松,联赛结束一周就要过来报到,这两年才开始和宫指导(宫鲁鸣)训练,他很严谨,对细节要求很苛刻,有时候会练的比较疲劳,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网上说的把球员练伤的说法是夸大的。”

  此外,周鹏还说:“为了备战亚锦赛,这两年会抓的紧,训练时间会长,肯定会累,但这对我们重夺亚洲霸主地位是有好处的。但真的让我比较,现在没有老尤(尤纳斯)那个时候苦。那个时候,每天早上我们都像被打了一样痛苦。外教在精神上让球员更放松,中方教练优点军事化管理,这是差异,但是训练不会练出伤病。”

  老将刘炜身上也有一些伤势,但他还是要咬牙跟上了训练,海埂集训结束后,还获得了宫鲁鸣的表扬。刘炜说:“我觉得周鹏说的很详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高原训练,之前从没上过高原来训练,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宫指导训练,之前一直有伤病,现在想的就是能把身体调理好,尽快的融入到队里,能够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73144.shtml report 580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中国篮协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男篮领队郝国华公布了参加五月中旬中美男篮对抗赛的16人名单。刘炜和周鹏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周鹏也否认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