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森公园马拉松狂欢 黑马逆袭!“奥8马”要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6日,在北京国际长跑节举办的当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也进行了一场马拉松狂欢——2015﹒春季﹒挑战“奥8马”。绿跑阳光队最终以2小时36分4秒完成奥森南园8圈共计42.195公里,夺得本次挑战“奥8马”的冠军。其中,陈山林以34分钟完成奥森两圈10公里更是引起跑友围观。

 


  所谓挑战“奥8马”,就是奥森南园8圈马拉松接力挑战赛,四人一组,每组至少一名女性跑友,每人两圈,速度对决。这个在跑友圈早已负有盛名的民间赛事,本次在爱约赛和壹季体能训练营的组织下终于落地。“奥8马”主办方表示,活动不仅吸引了国家一级运动员陈山林、马拉松越野跑运动员阿亮杨建国、实力跑者“悦跑乐快”等大神级跑友前来挑战,现场更有千名跑友从长跑节上转战来奥森围观。

  壹季负责人祝贺认为,“专业选手拼速度,业余爱好者跑欢乐!奥8马的伙伴们不但在线下拼速度,更可以在线上点赞投票拼颜值。”参加奥8马的女生硕硕,此前连1000米都没有跑过,第一次处女跑就是成功挑战奥8马。她描述挑战奥8马的难忘经历,“为什么能坚持?因为知道终点有人在等我!请在线上为我点赞”。

  活动期间,“奥8马”专业的赛事服务更是赢得跑友们的点赞。虽然主办方一再强调不要对比长跑节,可是跑友Maggie说:“比起长跑节,奥8马更有趣!4人10公里接力!我还可以在网上看见自己人气的动态排名。”同时,在新浪微博上,跑友@兔儿妞儿也表示:“挑战奥8马,小伙伴们携手撞线各种欢乐呀。朋友们吐槽长跑节,却给奥8马点赞!”一名资深跑友认为,挑战“奥8马”虽然活动规模不如长跑节大,但却是跑友们自己的民间赛事,真正在互联网上发起的活动,名正言顺更有人气!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收获好评本是意料之中!

  据悉,“奥8马”挑战赛还将在2015年秋季推出,让更多在野的跑步牛人显露“真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75536.shtml report 1537 4月26日,在北京国际长跑节举办的当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也进行了一场马拉松狂欢——2015﹒春季﹒挑战“奥8马”。绿跑阳光队最终以2小时36分4秒完成奥森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