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 李宗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复出首战是苏迪曼杯赛 盼中国球迷支持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博超、王大玮

  新华网马来西亚普特拉加亚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超、王大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27日在普特拉加亚市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解禁后,希望能继续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和祝福。

  李宗伟说,自己禁赛的这段时间,他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祝福和支持,这让他十分感动。他说,自己复出后的首站赛事是5月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赛,他希望中国球迷能到现场继续支持自己。

  李宗伟还说,人生有起有落,这次事件让他学会了很多,以后他会更加小心,更加对自己负责。他同时也提醒其他运动员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要更加谨慎,以他为鉴。

  国际羽联27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闻公告,称李宗伟因服用禁药被禁赛8个月,禁赛期从2014年8月30日开始生效,他将于2015年5月1日解禁。

  根据李宗伟的计划,他将参加下月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赛和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78635.shtml report 410 新华网马来西亚普特拉加亚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超、王大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27日在普特拉加亚市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解禁后,希望能继续得到中国球迷的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李宗伟:希望中国球迷继续支持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