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斑马球迷扔炸弹遭调查 尤文躺枪夺冠战恐无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尤文躺枪夺冠战主场恐无观众 

  在昨日进行的都灵德比中,尤文图斯结束了对同城对手的7连胜,客场告负,球队输球令人沮丧。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由于尤文球队在比赛中扔纸质炸弹造成了10多名都灵球迷受伤,老妇人或许将会受到关闭主场的处罚。

  客场对战都灵,尤文图斯全场比赛不在状态,而自己的同城对手却表现高光,而斑马军也最终以1-2的比分输给了对手。比赛虽然进行的波澜不惊,但是在球场下,两队的球队却十分的疯狂,在比赛前,都灵队的球迷袭击了尤文图斯的大巴车,而到了球场内,尤文的球迷向都灵球迷的看台扔了多个纸质的炸弹,造成了10多名都灵球迷受伤离场。

  据悉,意大利的联邦法官将会对尤文球迷扔纸质炸弹的暴力事件进行调查,一旦调查属实,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规定以及意大利方面的法规,尤文图斯在随后的主场比赛中将要关闭主场看台。另据《意大利新闻报》的消息,都灵队的球迷在赛前攻击尤文图斯的大巴车将不会受到处罚。但是如果一旦查实都灵队球迷也用纸质炸弹扔向尤文的球迷看台,都灵的主场也将要遭受关闭的处罚。

  按照赛程,尤文图斯将会在下一轮意甲联赛中主场对战紫百合,如果拉齐奥队在第33轮面对近期状态不佳的帕尔马未能取胜,而尤文赢下紫百合,斑马军将会在主场夺冠,如果这一幕真的发生,主场被关闭的尤文球迷们将会错失见证斑马军夺冠的一幕。

  尤文即使不会在第33轮对战紫百合的比赛中夺冠,在第34轮客场对战桑普的比赛也极有可能获得意甲的冠军,为了能够亲眼见证老妇人的夺冠斑大量的马的死忠极有可能随队出征,桑普主场的安保人员能否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令人担忧。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热那亚当地的警方为了防止暴力事件的发生已经要求桑普多利亚在未来的24小时内停止出售本场比赛的门票,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在没有观众的球场内进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79700.shtml report 1602 尤文躺枪夺冠战主场恐无观众在昨日进行的都灵德比中,尤文图斯结束了对同城对手的7连胜,客场告负,球队输球令人沮丧。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由于尤文球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