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 李宗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5月1日解禁:能赶上苏杯 不影响里约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
资料图: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因禁药事件,被处以长达8个月的禁赛。

  李宗伟的禁赛期限是从药检事件发生的去年8月30日开始计算,因此他将在下月(5月)1日禁赛期满,重新复出羽坛。

  因此,李宗伟将能够参加即将来临的3项羽球大赛—5月10日开打的苏迪曼杯、6月举行的新加坡东运会以及8月的雅加达世界锦标赛。

  世界羽联今日发表声明指出,世界羽联禁药听证会的结果是:李宗伟于去年8月3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世锦赛期间,进行的尿检被测出服用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含有禁药成份,它源自李宗伟服用的保健品的明胶胶囊外壳受到污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7/7237356.shtml report 676 资料图:李宗伟。记者盛佳鹏摄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因禁药事件,被处以长达8个月的禁赛。李宗伟的禁赛期限是从药检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李宗伟因禁药事件被羽联禁赛8个月 5月1日解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