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体育再现感人一幕 王励勤为尼泊尔选手陪练

来源:搜狐体育
王励勤为尼泊尔选手当陪练
王励勤为尼泊尔选手当陪练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在苏州世乒赛混双首轮一场比赛中,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只用了14分钟就以4-0横扫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对手,这对中韩组合也得以晋级第二轮。在场边两位球员的教练刘国梁和安宰亨交流密切,合作十分出色。

  而另一位参与协助教练指导许昕的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则忙里偷闲,来到了一旁的球场,为一位正在热身的尼泊尔乒乓球女选手提供帮助,担任她的陪练,并不断对她进行指导。在转播切到赛场中这一幕之后,央视主播蔡猛也对王励勤的行动表示了肯定,盛赞王励勤的行为,表现了中国人民对刚刚发生了地震的尼泊尔人民的慰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81228.shtml report 1279 王励勤为尼泊尔选手当陪练世乒赛感人一幕王励勤当尼泊尔选手陪练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在苏州世乒赛混双首轮一场比赛中,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只用了14分钟就以4-0横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