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U16国青男篮不敌美国国青队 遭遇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第三日中比赛,中国U16国青男篮67-82不敌美国青年队,U16国青男篮三场热身赛全败。

  国青小将徐杰和赵晏满得分上双,均砍下11分。美国国青队三名球员得分上双。

  比赛一开场美国国青队就通过快速的攻防节奏拉开了分差。美国国青队的内线防守十分积极,中国国青队不得已只能更多的采取外线进攻。美国国青队在进攻端的成功率非常高,两分球16次出手命中9次。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国青男篮16-25落后9分。

  第二节比赛中国国青在进攻端一度断电,分差也被对手继续拉大,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国青男篮已经是29-49落后了20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国青更是仅仅得到9分,尽管对手在进攻端也不像上半场那样积极,但是三节比赛结束中国国青队已经38-66落后。

  第四节比赛对手换上了全替补阵容,中国国青队队也抓住机会,单节打出了29-16的比分,最终中国国青男篮67-82不敌美国国青,本次热身赛全败收官。

  中国国青首发:王弈博、韩驭丰、赵晏满、黄荣奇、吴羽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81564.shtml report 526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第三日中比赛,中国U16国青男篮67-82不敌美国青年队,U16国青男篮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