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德隆13+2卡罗尔15分 老鹰51-45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来与老鹰的系列赛第四场对决。半场打完,老鹰51-45暂时领先。

  首节开打,蒂格上篮得手,助老鹰率先开壶。但洛佩兹袭篮也中,篮网还以颜色。此后,两队展开长时间的拉锯。博格达诺维奇抛投命中,篮网14-13领先。老鹰在外线觅得手感,卡罗尔、安蒂奇相继命中三分,客队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篮网并未因此慌乱,在德隆的率领下,他们随即还了对手一波11-3的高潮。单节打完,篮网25-24领先老鹰。

  次节,篮网越打越顺,一度领先了对手8分。但此后,老鹰众将苏醒,逐渐打出常规赛时那种流畅的进攻配合。在一波11-2的进攻高潮之后,老鹰成功反超了比分。本节末段,老鹰越战越勇,卡罗尔、斯科特相继命中三分,客队已经确立了6分的领先。洛佩兹补篮得手,卡罗尔勾手也中,半场打完,老鹰51-45领先篮网。

  老鹰首发阵容: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赛迪斯-杨、布鲁克-洛佩兹、博格达诺维奇、德隆-威廉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1989059.shtml report 677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来与老鹰的系列赛第四场对决。半场打完,老鹰51-45暂时领先。首节开打,蒂格上篮得手,助老鹰率先开壶。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