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发誓摆脱第四战低迷 特里请战防守巴里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达拉小牛队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里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追至1-3。小牛队蒙塔-埃利斯、J.J.巴里亚和阿米奴等人进攻复苏,火箭球员杰森-特里和阿里扎接连表示火箭队第五战防守最重要。

  阿里扎是火箭全队防守尖兵,但是第三战和第四战当中小牛队打出高比分,第四场当中火箭队防守被小牛队冲垮。阿里扎说,“第三场比赛里,我们就没有打出足够的防守强度,但结果我们赢得侥幸。小牛是一支进攻球队,你不能完全阻止他们,需要在防守中减慢他们的节奏。”

  小牛队埃利斯连续在第三场和第四场得分超过30分,阿米奴第四场16分8个篮板。阿里扎对自己防守上的下滑感到自责,火箭球员安慰阿里扎,因为他们在第五场比赛里更需要这位防守悍将。杰森-特里说,“整个赛季里都需要他去防守对方最强球员,这个系列赛里,他不仅防守埃利斯,还有诺维茨基,有时还要换防对方的控卫。如果这个赛季他不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我想那就整个选票体系有很大错误。”

  阿里扎在第四场比赛里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7分,他表示在专注防守的时候,个人进攻太随大流了,“系列赛里我进攻当中太消极了,只是被动参与进攻,但是球队需要我在进攻里更具攻击性,我会承担更多责任,在进攻力我打得不够好,很低迷,但在这以后比赛里再次发生。”

  火箭另一位老将特里要主动承担防守J.J.巴里亚,后者第四战得到16分13次助攻。特里表示,火箭防守的提升将从控卫位置开始,“从我开始,我是防守第一线,也是防守领袖,第五场比赛会看到更好的表现,我们知道面对小牛队需要紧迫感。”

  麦克海尔强调防守巴里亚还需要火箭大个子需要,因为巴里亚屡次能突破到火箭内线,但是特里想在外线就终结巴里亚。特里曾是巴里亚前队友,他了解这位小个子的特点。

  “巴里亚很顽强,需要彻底防守住他。”特里说,火箭两大控卫特里和普里吉奥尼第四场里共9投1中,“如果你让巴里亚在攻防两端都打出来,那就非常危险。明天比赛我会更有侵略性,看看明天比赛会发生什么吧。”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1990186.shtml report 1452  北京时间4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达拉小牛队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里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追至1-3。小牛队蒙塔-埃利斯、J.J.巴里亚和阿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