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排名太差无法参加比洞赛 其前败将不愿多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8日人们将无法在本周打响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见到泰格-伍兹的身影了,因为目前世界排名116位的他没有达到参赛球手的排名要求,只有世界排名前64位的球手才能参加世界比洞赛。作为比洞赛史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如今却无法参赛,为此外媒记者特意专访了伍兹在2006年的世界比洞赛上击败的史蒂芬-埃蒙斯。

  “一切皆有可能,特别是他打球的时候。”埃蒙斯说。伍兹在与他对决赛时,几乎拿下了所有的前九,仅仅有两次他需要在后九开一次球。

  除此之外埃蒙斯都用非常简短的词语回答了关于比洞赛的问题。“是的。”(他知道这些评论),“是的。”这让他很震惊。“不。”他不是很想说太多细节。”

  希望艾龙能能在之后多跟大家谈谈与麦克罗伊、斯皮思对战的感受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1990514.shtml report 37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8日人们将无法在本周打响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见到泰格-伍兹的身影了,因为目前世界排名116位的他没有达到参赛球手的排名要求,只有世界排名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