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批评伦纳德格林防守 严禁再给快船外线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波波维奇不满意外线防守

  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快船队第四场中114-10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总比分追成2-2。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对球队两位球员丹尼-格林和伦纳德防守感到不满。

  快船队外线J.J.雷迪克在第四场比赛里12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波波维奇对球队防守执行力愤怒,波帅抱怨丹尼-格林和卡瓦伊-伦纳德对雷迪克防守过于轻松,让对手得到多次空位投篮机会。伦纳德还刚获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我要说的就是这样,不管是谁防守雷迪克,伦纳德还是丹尼-格林都做得不好,让对手打出喜欢的方式。”波波维奇很直接地批评。

  快船队替补在第四场当中全面爆发,小里弗斯17分钟当中也贡献了16分,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共得31分。马刺队在外线全面被快船攻陷,格林和伦纳德领衔的第一道防守线就被突破。

  丹尼-格林在整个系列赛里表现不突出,第四场比赛里6投0中鸭蛋进账。伦纳德系列赛前四场比赛里场均24.8分,进攻得力的同时防守中却让对手得到颇多机会。

  今日美国专家萨姆-阿米克点出了马刺队现在症状,就是角色球员太疲软了,吉诺比利、贝里内利、迪奥、斯普利特还有托尼-帕克季后赛表现低于常规赛。马刺队太依赖伦纳德,伦纳德不在场上时候,防守效率从97.1分狂将到102.2分。如果格林、贝里内利等外线还不能找到状态,此后比赛对马刺队而言不会轻松。马刺队和快船队系列赛第五场将于明天在斯台普斯中心开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1997057.shtml report 1305 波波维奇不满意外线防守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快船队第四场中114-10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总比分追成2-2。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对球队两位球员丹尼-格林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