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大阅兵 > 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25+10罗斯6失误15铁 公牛负雄鹿总分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与雄鹿展开首轮第五战的激烈角逐。背水一战的雄鹿在攻防两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激情四射的控卫大战当中,迈卡威贡献22分8篮板9助攻1抢断3盖帽的超级全能数据,反倒是罗斯20投5中状态极为低迷,在迈卡威的带领之下雄鹿最终以94-88击败公牛,将总比分扳成2-3。

  罗斯20投5中只拿到13纷纷4篮板2助攻,并且有6次失误;加索尔25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巴特勒20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诺阿10分13篮板6助攻3盖帽。米德尔顿21纷纷4篮板4抢断,帕楚里亚9分10篮板。

  米德尔顿单节13分独战群雄

  雄鹿开场之后的势头极为凶猛,一波9-0的完美开局先声夺人,但公牛经历了将近5分钟的得分荒之后也开始狂飙,立即回敬11-0的进攻反超比分。此后雄鹿方面虽然再度扳平,但公牛又是8-0的进攻拉开差距。然而雄鹿方面不甘示弱,在米德尔顿的疯狂进攻下以10-1的进攻收尾,首节以23-22领先公牛。米德尔顿单节砍下13分。

  控卫大战迈卡威力压罗斯

  次节开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互有得分,不过公牛一波9-3的进攻之后总算反超。雄鹿这边连得5分爷爷重新稳住阵局,公牛方面也同样予以回敬。本节最后阶段双方陷入到混战当中,公牛在吉布森和加索尔的进攻下得分,而雄鹿的帕楚里亚和迈卡威也同样得手,上半场战罢,公牛以49-52落后雄鹿。迈卡威本节拿到8分,上半场拿到14分4板6助攻;罗斯半场只有7分2板2助攻。

  拉锯战雄鹿维持领先

  下半场开始阶段双方都陷入得分荒,雄鹿连得3分打破僵局,然而公牛立马拿5分再度将差距逼近。雄鹿多点开花打出12-4的攻击波之后迅速拉开分差,公牛此后连续得分这才将差距稍微缩小。不过在本节最后阶段两队陷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进账,随着杜德利最后时刻三分命中,雄鹿以76-70领先公牛进入第四节。

  公牛反扑未果惨遭雄鹿围剿

  在落后的情况下公牛试图扭转局面,巴特勒和诺阿连续得分为公牛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不过雄鹿多点开花又是连得6分,差距再度扩大到9分。此前一直表现低迷的罗斯在生死时刻连续得分,公牛再度将比分追上来。迈卡威和亨森各自得手,雄鹿在还剩2分39时领先8分。尽管此后公牛有所得分,却还是被雄鹿的势头打压下来。雄鹿最终以94-88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安特托昆博、伊利亚索瓦、帕楚里亚、米德尔顿、迈卡威

  公牛:邓利维、加索尔、诺阿、巴特勒、罗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02967.shtml report 20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与雄鹿展开首轮第五战的激烈角逐。背水一战的雄鹿在攻防两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激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