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闫安/武杨4-2逆转跨国组合 陈梦已结束苏州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混双第三轮的角逐。在一场准国乒德比战当中,闫安/武杨在先丢两局之下连扳四局,4-2大逆转中法搭档莱贝松/陈梦,挺进16强,陈梦本次世乒赛之旅就此告终,中韩组合许昕/梁夏银也顺利晋级。

  3对国乒或中外组合均连过两关,顺利跻身32强。然后闫安/武杨与莱贝松/陈梦却在第三轮提前遭遇,注定只有一对组合能够挺进16强。

  第一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在15平后,莱贝松/陈梦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7-15赢得开门红。中法组合在第二局掌控大局,以11-7再下一城。谁料0-2落后的大比分彻底打醒了闫安/武杨,两人以11-7扳回一城。接下来的几局争夺都非常激烈,闫安/武杨凭借多次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13-11、13-11再赢三局,4-2上演大逆转,挺进16强。闫安/武杨将在第四轮迎战匈牙利的贾卡巴/皮格尔。

  在提前结束的一场混双当中,中韩搭档许昕/梁夏银以11-9、11-6、11-6、11-7直落四局横扫俄罗斯的维拉索夫/诺斯科娃,顺利晋级。许昕/梁夏银在第四轮的对手是另一对俄罗斯组合温特索夫/普洛科罗娃。(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14641.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混双第三轮的角逐。在一场准国乒德比战当中,闫安/武杨在先丢两局之下连扳四局,4-2大逆转中法搭档莱贝松/陈梦,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