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踢馆!意甲悍将客队更衣室狂殴对手 遭死亡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慢镜头》丹尼斯暴揍托内利
《慢镜头》丹尼斯暴揍托内利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亚特兰大在意甲第32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恩波利,双方2-2战平。比赛结束后,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颇感震惊的事。

  赛后,亚特兰大前锋丹尼斯冲进恩波利更衣室,抡起拳头对着恩波利后卫托内利就是一记重拳,导致托内利的面部和鼻子受伤。后来丹尼斯为自己的过激行为进行了解释,原来在两队比赛结束之后,托内利曾威胁丹尼斯:“我要杀了你全家!”丹尼斯无法容忍托内利威胁其家人性命,更让他不能忍的是,托内利是当着丹尼斯年幼的儿子的面放出了这样的威胁。

 意媒漫画还原经过


  但托内利却否认了丹尼斯的说法,他说:“我想告诉大家我并没有威胁谁,我的家教很严,长辈们教育过我要尊重他人。我的爷爷、父亲和叔叔都是医生,不是杀人犯。我被一个不敢直面我的懦夫进行了武力攻击,没想到我还被禁赛了。我现在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我不需要自责。我不会忍受这样的不公,我会在发布会上一字一句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托内利社交媒体上否认 


  事件发生后,意甲体育法庭对二人做出了处罚,托内利被禁赛1场,而丹尼斯被禁赛5场。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18906.shtml report 1791 《慢镜头》丹尼斯暴揍托内利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亚特兰大在意甲第32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恩波利,双方2-2战平。比赛结束后,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颇感震惊的事。赛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