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将进行右膝微创手术 最多恐需8个月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恐需要右膝盖软骨微创手术,如果帕森斯右膝真的动手术,那么他恐怕要伤停到下赛季的开始。

  帕森斯在季后赛小牛队和火箭队首场比赛里膝盖感到不适退场,他从而因膝伤赛季提前报销。帕森斯就右膝情况,咨询了小牛队队医、火箭队医以及公牛队医意见,得到的结果就是难免需要右膝软骨手术,最为保守的做法也是关节镜手术。

  ESPN小牛随队记者蒂姆-马洪在推特上说,“如果帕森斯需要右膝软骨手术的话,需要4-6个月来康复,然后再需要2个月时间来恢复篮球相关的活动,这才能为上场做准备。”算下来,帕森斯需要6-8个月时间才能回到赛场,最早都要到新赛季开打才能复出。

  帕森斯是在去年签下3年4600万美金合同加盟小牛队,他因为膝盖肿痛缺席小牛队最后6场常规赛比赛,常规赛当中帕森斯场均15.7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1次抢断0.3个盖帽46.2%投篮命中率。小牛队和火箭队首轮系列赛当中,帕森斯只打了首场比赛。(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20529.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恐需要右膝盖软骨微创手术,如果帕森斯右膝真的动手术,那么他恐怕要伤停到下赛季的开始。帕森斯在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