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笑言世乒赛是减肥良机 丁宁强调以我为主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苏州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东道主组合李晓霞/丁宁4-0轻取塞尔维亚与以色列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第一场对方不是很强,我们还是注重适应场馆的感觉,因为今天有观众,和之前在这里训练还是不太一样,”丁宁赛后对记者表示,由于前面对手实力平平,所以比赛中自己会和李晓霞以自己为主,“前几轮对手不是很强,很多也是相当陌生,所以还是以我为主。所有的感觉、状态、技战术以自己为主,投入到比赛中,这样会好一点。”丁宁坦言李晓霞经验要比自己丰富很多,所以在女双比赛中自己就是做好应该做的,两个一起努力往前拼。

  全满贯得主李晓霞此前曾经表示,每逢大赛自己都神经紧张、睡眠不足,这次被问到相关问题,李晓霞表示自己失眠的问题依旧,“还是一样,现在是我最好的减肥时候。”李晓霞表示虽然睡眠受到影响,但世乒赛只有7、8天的时间,加上自己精神高度紧张,所以体能状态完全可以保证完全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结束后身体可能会感觉吃不消。”

  “丁宁今天打得不错,我希望我们能越来越好,也帮助她完成心愿,拿到女双的冠军,”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27&paper.cmsUrl= report 671 (搜狐体育郭健4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苏州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东道主组合李晓霞/丁宁4-0轻取塞尔维亚与以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李晓霞笑言世乒赛是减肥良机 丁宁强调以我为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