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州阿姨奔波台湾三个地区 一天跑完三个马拉松

来源:海都网
陈静跑马拉松,边跑边要和跑友合影
陈静跑马拉松,边跑边要和跑友合影

  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石磊磊文/图)25日上午7点,她在彰化跑马拉松,跑完后转场到台北,在下午4点完成星光马拉松,26日上午6点,她出现在云林,开始了一天内第三个马拉松。

  一个全程马拉松赛全长是42.195公里,23小时内,48岁的福州依姐陈静第三次站在马拉松赛的起点,完成了一天三马的壮举。陈静是福州的长跑名人(曾用名“陈跃妹”),人称“辫子姐姐”。

  “人生就要尝试有新鲜感的东西,我是寻找快乐而不是挑战难度。”26日,她在接受海都记者独家采访时说。

  一天跑三马 有底子还要有运气

  4月24日,陈静到了台湾新竹,这次来,她是带领福州跑友参加5月3日新竹马拉松赛,主要任务是为队友安排吃住等事务,而不是挑战一天三马。

  “出发前,我知道4月25日和26日有两个马拉松赛,我就都报名了。到彰化后,台北星光马拉松组委会知道我来了,也邀请我参赛。”陈静告诉记者。

  挑战一天三马,陈静是有底子的。去年的北京马拉松赛上,47岁的陈静跑完了人生第100个全程马拉松。她还是大陆唯一一个完成48小时马拉松的女性,此外,在一天三马前,她还完成了6个背靠背马拉松(两天跑两个马拉松)。跑友们只要看到有着两条麻花辫的大姐,就知道她是陈静。

  “我这次一天三马的难点在于,要奔波于三个地区,我两天没有睡觉,只是闭眼休息了两个小时。”陈静表示,之前自己48小时的马拉松赛也是在台湾地区完成的,当时她也是两天没有睡觉。

扫描关注搜狐跑步微信 

  欢迎爱好跑步的个人和团体关注,一起交流跑步经验;欢迎跑步爱好者和团体分享跑步故事,一经采用,奉上稿酬。

sports.sohu.com false 海都网 https://news.ifeng.com/a/20150428/43651086_0.shtml report 1479 陈静跑马拉松,边跑边要和跑友合影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石磊磊文/图)25日上午7点,她在彰化跑马拉松,跑完后转场到台北,在下午4点完成星光马拉松,2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