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横扫尼日利亚选手 头号种子赢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展开女单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丁宁在首轮以4-0横扫尼日利亚选手奥绍耐克,顺利挺进第二轮,国乒削球手武杨4-0轻取一位卢森堡选手,也顺利晋级。

  现世界第一、头号种子丁宁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13位的尼日利亚选手奥绍耐克。比赛开始后,丁宁迅速调动起状态,牢牢掌控大局以11-2先下一城。两人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悬殊,第二局丁宁很快以10-3拿到局点,11-3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宁开局4-0领先,掌控大局以11-4再赢一局。随着以11-7拿下第四局,就此4-0横扫对手,昂首跻身第二轮。在同时开拍的一场比赛当中,中国削球武杨以4-0(11-4、11-2、11-3、11-4)横扫卢森堡选手德-努特,第二轮将迎战斯洛文尼亚的巴拉佐娃。(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33772.shtml report 371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展开女单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丁宁在首轮以4-0横扫尼日利亚选手奥绍耐克,顺利挺进第二轮,国乒削球手武杨4-0轻取一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