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透露与波尔沟通很多 波尔:与他一起很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中午,苏州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首轮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与中国球员马龙的组合4-0(11-4、11-9、11-3和11-5)轻取土耳其选手岗都兹-伊布拉西姆和门戈-金凯,晋级下一轮。在今天晚间的第二轮比赛中,这对跨国组合将应战东道主选手张继科/许昕。

  “第一场比赛比较正常,因为对手不是很强,所以给了我和波尔比较大的适应空间,”赛后马龙对记者说。同时他表示由于两人下午都还有单打比赛,所以会在单打结束双打未开始前针对张继科/许昕进行合练,制订相应的技战术,“我想波尔应该也觉得我们配合得还行吧,”马龙认为相比起之前失利的跨国配对莱贝森/陈梦,自己与波尔之间的沟通要“多得多”。心有灵犀的是,波尔也认为自己和马龙是“非常出色的男双”,“不过很不幸,张继科和许昕也很出色,”波尔说。

  “我的目标是在双打项目上尽可能走得远一点,如果得到冠军更好,刚刚我们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所以要全心全意对待下面的比赛,”波尔透露现在马龙英语水平提高不少,和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配对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是很好的双打,相互之间很和谐。当然比赛会很难,因为许昕、张继科也是非常好的双打,我想机会是五十对五十,希望能够打出好的乒乓球,”波尔相信今晚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无论从状态和能力上马龙都非常棒,有机会赢得两个冠军。我和他配合是一次非常快乐的体验,”波尔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36363.shtml report 687 (搜狐体育郭健4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中午,苏州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首轮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与中国球员马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